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浙江大学开展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字体大小 T |T

2019年9月1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优秀校友浙江大学马斌研究员组织召开学院校友座谈会,博士后薛冉、博士研究生朱月明、王晓瑜、王绿菁、邹凯,硕士研究生李佳琪、高娟、王茜、杨瑞瑞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位校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共同追忆往昔交谈甚欢,回忆了在母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分享了在学校的所得与所悟,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互相之间加强科研学术交流,信息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学习、生活交流,发扬草业精神,以最好的姿态回报母校,为国家草业添彩。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校友目前分别就读于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吸纳在浙学习深造等校友,拟由在浙江、上海、江苏等地区就职或深造的各高校、科研院所、创新型企业院共建“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华东地区学术交流圈”共同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产学研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