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在临泽看望部分校友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大小 T |T

9月26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正处级辅导员雷晓云、学院原党委书记张天俊、草类植物逆境生理与遗传改良研究所所长王锁民、副院长范成勇、李守丽、方香玲、江小雷、张丽静、刘照辉、柴琦、李万宏、贾倩民、郭龙、张宏发和李立恒等教师一行前往临泽看望校友曹建新、张京,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大伟询问了校友们的工作和生活近况,介绍了学校110周年校庆盛况、学院发展现状及学院发展愿景,希望各位校友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发展,鼓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继承和发扬兰大人的坚守奋斗精神,取得可喜成就。同时,校友张京和学院师生一同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现就职于河西学院的曹建新博士、自主创业的企业家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生张京纷纷表达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校友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难忘经历和工作创业中所得与感悟,表示十分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在建国70周年大庆之千里迢迢来此看望大家同时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与祝福,祝福母校蒸蒸日上,祝福师生健康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