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度河南场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大小 T |T

为进一步做好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2019年9月7日,兰州大学研究生院组织我校老师赴河南郑州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河南场)”。我院方香玲教授和刘文献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咨询会。据悉,来自兰州大学、郑州大学、长安大学、上海大学等近50余所研究生招生单位参会,两千余名考研学子参加咨询。

咨询会,老师就众多考生关注的问题,如推免生接收、往年招生人数、招生分数线、研究生培养方案、就业前景、优势学科以及2020年招生计划进行了详尽的解答。通过本次咨询会,有效的拉近了咨询考生与我校之间的距离,建立起了初步的信息沟通和交流渠道,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河南地区研究生招生的影响,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现场不少咨询学生表达了报考兰州大学研究生的强烈意愿。

据悉,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19年5月17日正式开启,将在江苏、陕西、山西、黑龙江、河南、湖南、山东、甘肃、安徽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以及浙江、广东、湖北、河北、吉林、江西等地区共举办48场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帮助考生与研招单位进行更加高效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