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05级和2007级本科生校友返校畅叙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9-08-19 字体大小 T |T

    2019年8月17日,在校庆110周年之际,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05级和2007级本科生相约返校,以座谈会的形式看望在校老师,师生欢聚一堂,追忆往昔,展望未来,共叙师生情。

座谈会在本部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八楼会议室举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院长侯扶江,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2005级返校校友胡晓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主持人胡晓介绍来访的各位校友,各位校友随后逐个发言,讲述了毕业十年间的曲折经历及获得的成就与感悟。

侯扶江院长向归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取得的阶段性成就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仅是看风景的人,还是创造风景的人,创造属于自己的格局,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校友们能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代表学院向2005级和2007级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以及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诚挚希望校友们时刻关注兰州大学的发展,关注学院的发展,师生共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大伟书记对2005级和2007级校友的到来和分享自己十年间的所得所感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用努力、奋斗和拼搏给学院带来荣誉,并且时刻牢记着兰州大学“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用永不放弃的那股韧劲创造着自己的人生。时任辅导员的王宣和班主任的张建全老师分别2005级和2007级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他们事业上更上一层楼,同时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院领导为返校校友赠送了学院纪念礼物,并与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