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关于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大小 T |T

 

各位老师:

为专兼结合整体推进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发挥专业教师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简称“中央31号文件”)和《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教党[2013]12号)文件精神及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拟在院内选聘3名专业教师担任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  

班主任工作既是学院进行人才培养的重要力量,又是专业教师参与学生管理教育的平台,希望符合条件的老师特别是优秀的青年教师积极报名,也希望各研究所积极推荐。

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聘条件

政治坚定,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

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学生,爱岗敬业。

(三)具有博士学位,热爱学生工作,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在学院师生中有较高威信。

(四)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具有较强的理论素养和积极的理论研究态度,善于从实际工作中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并能在一定范围内推广应用。

二、工作流

符合条件且有意愿担任的老师请将信息表电子版(见附件)于66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tanll@lzu.edu.cn;学院将采用适当方式对申请人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面貌进行深入了解,报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

三、其他说明

(一)考评。每学年,学工组将结合年级辅导员及学生意见、班主任工作情况及出勤情况进行考评。表现优秀的班主任将推荐参评兰州大学优秀班主任等与学生工作相关的评优项目。

(二)更换。班主任由于学习等原因,短期内无法指导班级展开工作,需要向学工组请假;外出超过半年的情况,学工组将根据实际情况考虑更换班主任。

附件:兰州大学草业学院班主任信息填报表.doc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学工组 

   20195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