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参加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大小 T |T

2019年5月9日-10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南志标、侯扶江、李春杰、王锁民、林慧龙、张金林、段廷玉、刘文献、夏超和研究生闫智臣在青岛参加了“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成立大会”,大会由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教授主持。

青岛农业大学李宝笃书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管理司刘加文副司长、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方宝明巡视员、中国农业大学王涛副校长等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南志标院士做了主旨发言,南院士对青岛农大成立草业学院表示热烈祝贺,谈了点希望,包括充分发挥学术带头人的作用、建立一支具有良好学术传统的团队、加强试验基地建设、凝练研究方向、突出特色,积极开展国内外交流。同时,举行了青岛农大草业学院和相关合作企业的签约仪式,并由南志标院士、刘加文副司长,李宝笃书记和山东省科技厅郭九成副巡视员共同为学院揭牌。出席会议的还有全国草业相关高校及科研院所代,山东省、青岛市和成阳区等政府部门的领导,及青岛农大师生等共计150余人。

    会后,草业学院王增裕院长、孙娟副院长陪同与会代表参观了该院实验室。实验室宽敞的空间和先进的设备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