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在京参加中国工程院重点咨询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01 字体大小 T |T

2019424-25日,南志标院士在中国农业大学参加了学术活动。24日下午为该校国家绿色发展研究院的师生作了题为“浅谈草地农业”的学术报告。宁波大学陈剑平院士作了“特色小镇建设”,报告会由中国农业大学张福锁院士主持。

 

 

 

25日,南志标院士出席了张福锁院士主持的中国工程院重点咨询项目“县域农业绿色发展策略与实现途径”启动会。出席会议的院士和领导还有:许智宏、朱作言、汪懋华、戴景瑞、罗锡文、陈温福、傅伯杰、康绍忠、李德发、康振生、赵春江等院士,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杨雄年、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刘天金,中国工程院二局副局长左家和、农学学部办公室主任黄海涛,国际食品政策研究所东亚东南亚和中亚办公室主任陈志钢及全国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代表160余人。中国农业大学孙其信校长致辞,会议听取了张福锁院士的汇报。与会院士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南志标院士建议加强现场调研与考察,在不同的代表区域选择典型县深入研究,并对课题的设置提出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