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6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年系列活动之“草业珠峰讲坛”第六十四期——吴锦助理教授

发布时间:2019-04-24 字体大小 T |T

应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的邀请,香港大学吴锦助理教授将于2019425-27日访问兰州大学并作学术报告。

 

题目:解析陆地生态系统碳吸收机理过程:结合多尺度遥感观测与生理生态学理论

时间:2019426日(星期五)16:00-17:00

地点:逸夫生物楼301

 

报告人简介:吴锦,现为香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助理教授。2007年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2015年获得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生态学与进化生物学博士学位,2016-2018年在美国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兴趣为植物生理生态学和生态系统生态学,擅长用跨学科的方法(野外观测-遥感-过程模型)理解多个尺度(从叶片,冠层到景观)的生理生态过程。研究成果发表在《Science》,《Global Change Biology》等科学期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