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参加云南省科技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字体大小 T |T

201947-9日,南志标院士和夏超副研究员在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参加了中国工程院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召开的“科技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云南省副省长董华主持,参加会议的领导和专家包括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院士,云南省省长阮成发、副省长陈舜,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彭有冬,国务院扶贫办扶贫开发指导司司长海波等领导,31位农业和医药卫生学部的院士,以及云南省各州市相关领导及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会议听取了朱有勇院士、张伯礼院士、邓秀新院士和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国家肉牛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曹兵海的报告。

会后,与会领导和院士专家实地考察了林下有机三七种植、冬季马铃薯优质高产等科技扶贫示范项目,出席了澜沧县职业高级中学2018年度技能扶贫实训班结业仪式,并参加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义务植树活动。

会议期间,南志标院士还参加了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