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到北京林业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11 字体大小 T |T

38日上午,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正处级辅导员雷晓云、副院长范成勇到北京林业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调研学习,进一步落实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林业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党委书记杨宏伟、韩烈保教授、纪宝明教授介绍了学院成立和发展规划情况,高度评价了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积极发挥草学排头兵和领头羊的作用,助力北京林业大学草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为我国草学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大伟一行介绍了本次调研学习目的和学院基本情况,就草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试验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愿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加强联系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精诚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发展。

调研结束后,张大伟一行还参观了北京林业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