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3名教授补充调整为甘肃省领军人才人选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体大小 T |T

近日,甘肃省省委办公厅公布了甘肃省领军人才补充调整人员名单。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补充调整于庆瑞等146名专业技术人员为甘肃省领军人才人选的决定》(甘发〔201836号),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3名教授补充调整为甘肃省领军人才,其中贺金生教授为第一层次补充人选,刘金荣教授由第二层次调整为第一层次,张金林教授为第二层次补充人选。

截止目前,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共有任继周、南志标、王彦荣、贺金生、李发弟、沈禹颖、刘金荣等7名教授为甘肃省领军人才第一层次,侯扶江、王锁民、张金林等3名教授为甘肃省领军人才第二层次。

甘肃省领军人才的设立旨在鼓励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切实发挥人才资源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领军人才主要是从我省重点学科和重点产业的带头人中产生,指理想信念坚定,道德素养优良,业务能力过硬,专业贡献显著,团队建设突出,引领作用明显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