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体大小 T |T

2019年1月17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碧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十督导组组长赵泽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雷晓云主持,院长侯扶江列席。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校党委《关于印发<兰州大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校党委发〔2018〕137号)文件要求,学院党委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明确了主攻方向,并及时向第十督导组沟通、汇报工作进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班子及成员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志们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找得准确,原因剖析到位,下一步打算和整改落实明确。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同时能够针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反映出的问题及个人重大事项逐一进行检查。

同志们相互之间逐一进行了批评;侯扶江院长列席了会议,并针对党政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开展了批评,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赵泽斌就会议的筹备、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谈心谈话情况等进行了点评,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明确指出了需要进一步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