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四届三次教代会、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字体大小 T |T

2019年1月9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四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四届三次教代会、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以及离退休和学生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谭玲玲、副院长范成勇主持。

会上,院工会主席王锁民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召开本次会议的批复。会议依次听取了副院长沈禹颖、范成勇、工会主席王锁民、委员柴琦所做的学院工作报告、2018年财务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第三届工会5年来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参会代表围绕学院发展、校区功能定位中“生态草业组团”的功能需求,以及学院工会工作进行分组讨论。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严肃认真,充分展现了代表们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志鹏、胡小文、张金林作为组长对分组讨论情况进行汇报,并汇总整理出代表建议30条。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并召开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委员分工。

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做了大会总结讲话,强调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继续奋斗,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在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取得新成果,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事业贡献智慧,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