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与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农学类2+2项目2018年会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大小 T |T

1210日,兰州大学与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农学类2+2项目2018年会在碧野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曼尼托巴大学农业与食品学院学生事务主管Justin Bouchard先生、兰州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迟刚,教务处副处长李飞,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侯扶江、副院长沈禹颖、李春杰和党委副书记谭玲玲等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议上,侯扶江院长首先回顾了兰州大学与曼尼托巴大学农学类2+2项目的推进过程,他说很高兴看到2018年项目协议正式生效,派出了首批2名学生,指出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一贯重视本科生国际视野的培养,国际合作活跃而有成效,积极提倡请进来送出去,实施2+2项目对于一流学科建设有积极的促进作用。Justin Bouchard先生通报了2名学生在曼尼托巴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双方就2+2项目实施中课程对接、关键学分转换、学生管理等细节,以及深化全面合作等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