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年系列活动之“草业珠峰讲坛”第五十三期——Metha Wanapat 教授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大小 T |T

应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泰国孔敬大学农业学院动物科学系Metha Wanapat 教授将于20181218日进行学术访问,并做客第五十三期草业珠峰讲坛,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题目: Role of ruminant production on livelihood enhancement, global food production and conserving environment

时间:1218日(星期二)上午1000 - 1200

地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Metha Wanapat博士,泰国孔敬大学农业学院动物科学系(TROFREC)教授,从事反刍动物营养教学和研究已有39年,他一直致力于开发、利用本地饲料资源来饲喂肉牛、奶牛及水牛。他对反刍动物的瘤胃生态学有深入的研究,以改善瘤胃发酵和减少瘤胃甲烷,并探索了皂苷瘤胃发酵具有潜在影响。Metha Wanapat教授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超过250篇。此外,他还被邀请作为主题发言人,在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并担任国际组织顾问,负责监督动物农业发展和人力资源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