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书记林铎视察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智能温室

发布时间:2018-12-09 字体大小 T |T

12月6日下午,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调研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严纯华、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副校长徐生诚、校长助理范宝军等参加调研。

林铎来到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榆中校区智能温室,了解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教育教学的开展情况,实地调研学校“双一流”建设。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智能温室承担着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本科生科研兴趣实验植物材料的培养及其前期处理的工作,为在北方地区进行草类植物研究提供了条件保障,已成为学院科学研究和实践教学的重要基地、研究成果的中试中心。林铎在听取了侯扶江教授、王锁民教授关于多抗紫花苜蓿品种的选育研究、牧草种植推广、草种生长等情况的汇报后表示,甘肃省特色产业明显,作为一个养殖大省,饲草的水平直接决定了养殖水平,兰州大学草业学科要发挥学科优势,在开展基础研究的同时提升应用研究水平,着力解决甘肃当前面临的问题,使研究成果在甘肃省脱贫攻坚和生态环境修复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