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领导到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字体大小 T |T

11月15日上午,国资处副处长王宇、土地公房管理科科长陆莹一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调研榆中夏官营试验站建设、小三楼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调研会在碧野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侯扶江,副院长沈禹颖、范成勇参加会议。调研会由侯扶江主持。

调研会上,侯扶江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了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王宇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相应的解答,并表示国资处将全力支持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榆中夏官营试验站建设、小三楼维修改造等项目的实施。

侯扶江对国资处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推进榆中夏官营试验站建设、小三楼维修改造各项工作。

调研结束后,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碧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小三楼维修改造方案证会。各研究所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侯扶江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