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继周院士工作站在定西民祥牧草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3 字体大小 T |T

2018118日下午,定西市安定区草牧业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甘肃民祥牧草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院士和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共同为工作站揭牌。揭牌仪式上,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受任继周院士委托致辞,任先生对定西的草牧业发展条件寄予厚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双一流建设,引入更多的驻站专家与科研成果,助力定西市的草牧业发展。定西市科协主席柳建唐宣读了甘肃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同意成立定西市安定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批复》,安定区书记赵众炜对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揭牌仪式由安定区副区长杨彦兵主持,定西市及安定区有关领导、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沈禹颖教授、张岩博士参加了揭牌仪式。

当天上午,雷晓云等三人还随严校长参加了省直单位联系安定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交叉观摩推进会,并赴内官营镇泉坪村参加“扶贫车间”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