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草业珠峰讲坛”第四十三期
——Jeffrey A. Coulter教授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大小 T |T

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受国家外专局引智项目支持,美国明尼苏达大学Jeffrey A. Coulter教授,将于近日来访,并做客草业珠峰讲坛第四十三期。欢迎各位师生积极参加。

 

题目:Crop Production in the United States

时间:20181027日(星期六)15:00-17:00

地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Coulter教授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获作物学博士学位。现为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承担农学专业的科研与教学任务,并致力于在农户水平提高农业生产力、环境管理水平和基于玉米的作物系统经济收益。他的研究兴趣为农田氮素管理和可持续集约化生产,已发表SCI期刊论文47篇。Coulter教授目前是甘肃农业大学讲习教授,兼任《Agronomy》期刊作物系统创新栏目主编、《Crop Science》副主编,是《Crops and Soils》杂志玉米生产带部分编辑,美国农学会会董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