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在江苏南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大小 T |T

109-10日,南志标院士与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春杰教授一行访问南通通州湾科教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双方就草业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科创城总经理赵国彬表示,科创城将继续拓展方向,加强与学院和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交流及合作。南志标院士表示,自2016年以来,双方经过不懈努力,第一年完成智能温室建设,第二年完成试验田平整和种植。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省级及以上产学研项目申报,高效发挥院士工作站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基地在地方的作用。

期间,南志标还了解各个在通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智能温室现代化建设、“百草园”项目草种选择等进行现场指导。科创城副总经理周春华、总经理助理张卫华,以及兰州大学南通基地主任张川、副主任尚胜参加上述活动。

期间,南志标一行来到南通市如皋白蒲东珠园林公司,考察了公司的杂交狗牙根和半细叶结缕草生产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的生产规模和运营模式等,并给基地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南志标邀请赵国彬及白蒲东珠园林公司顾卫东总经理适时访问兰州大学并为草业科学专业本科生做绿海泛舟讲座。

学院柴琦副教授和张小虎讲师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