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荣教授率队再度荣获“创客”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大小 T |T

1010-11日,第三届“青年之声·青春创客”系列活动总决赛在深圳大学成功举办,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刘金荣教授指导的《复合无土移动式生态草毯》本科生创业项目荣获一等奖。

该项目在发展前景、商业模式、营销策略、团队架构等多方面受到专家好评。刘金荣指导的创业项目曾在首届“创客”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是兰州大学首位获得此荣誉者。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组联合主办。“创客”总决赛共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7项。

据悉,第三届青年之声·青春创客系列活动以服务青年创业融资需求为目标,旨在深度挖掘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先后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大学、新疆大学等全国20余所重点高校开展创客路演、创客沙龙、创客大集等主题活动,从创业指导、创业扶持、融资对接三个方面为切入点对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一系列支持,大赛累计征集到青年创业项目1200余个,参赛项目涉及农业、工业、旅游、文创、IT、教育、企业服务、新零售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