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参加2018年研究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大小 T |T

这是一次万众欢腾的庆典,这是一场展示力与美的盛宴!早上830分,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兰州大学2018级校运会盛大开幕!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方阵队、体操队、啦啦操、全体运动员整装待发!

“一二一……”草科院方阵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太阳的光辉走向主席台。他们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彰显了一个斗志昂扬满腔激情的团体。方阵过后,体操队上场,伴着看台上此起彼伏的掌声,他们团结协作,演绎了一支整齐、磅礴的体操队伍,激发着全院活力,展示着全院风采!

运动场上,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的健儿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他们拼搏奋进,放飞激情,迸发出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草科院体育健儿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文明。

 

在本届运动会中他们要用自己的智慧和汘水在竞技的舞台上展现坚韧顽强的精神和青春的热情,我院优秀的体育健儿,将会永攀高峰,再创辉煌!让我们留一份期待,存一份希望,共同祝愿他们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