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祖国、扎根基层,校地合作、科技惠民
——草业学院庆阳野外观测站临时党支部举办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5 字体大小 T |T

在第69个国庆日来临之际,兰州大学庆阳草地农业野外科学观测站(以下简称庆阳站)的师生党员依然同往日一样坚守在科研学习工作第一线,默默奉献。101日,庆阳站临时党支部举办“心怀祖国、扎根基层,校地合作、科技惠民”主题党日活动,用坚持与坚守献礼国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党委委员沈禹颖、庆阳站临时党支部全体在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校地合作单位庆阳市畜牧技术推广中心支部书记兼中心主任惠文、党员李飞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在庆阳站庄严而简朴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雷晓云围绕“心怀祖国、扎根基层,校地合作、科技惠民”的主题介绍了兰州大学积极主动对接国家战略、主动接受地方领导,主动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三主动”宗旨,要求在站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立足野外观测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草地农业研究的深入和推广而努力。惠文在谈到党支部在产业扶贫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时,与会人员就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背景下党员义务和爱国情怀发表了感想,并对双一流建设中野外观测站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在站党员的党性修养与政治觉悟,加强了校地合作单位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同时,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与地方推广部门的良好合作关系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