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全国种子病理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04 字体大小 T |T

915-16日,由中国植物病理学会种子病理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海升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种苗健康研究中心、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陕西省植物病理学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十届全国种子病理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召开。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李春杰教授、段廷玉副教授、俞斌华博士等参会。

会议期间,段廷玉做了题为《三种绿肥种带真菌致病性研究》的报告。李春杰作为中国植物病理学会种子病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主持了16日上午的报告。

会议主题围绕种子生物安全与作物健康生产(Seed Biosecurity and Healthy Corp Production展开。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相关企业的100余名专家学者通过报告会、墙报展示、实地观摩等方式进行了广泛交流。据悉,下届会议将于2020年在深圳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