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参加一带一路(敦煌)
农业合作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大小 T |T

927日,“一带一路”(敦煌)农业合作国际论坛在敦煌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并发表主旨演讲,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作主旨演讲,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主持论坛开幕式。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农业农村部和省政府主办,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绿色农业,合作共赢”为主题。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等国际组织,巴基斯坦、菲律宾等国家,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参赞拉曼,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马丁·文森特在开幕式上演讲。

论坛期间,中外嘉宾围绕农业走出去、农业文化遗产、节水农业等主题进行专题研讨,省内外企业代表就甘肃优质农产品走出去等话题进行了专题对话。此外还举行了合作洽谈对接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