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出席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倒计时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7 字体大小 T |T

916日上午,在距离110周年校庆366日之际,兰州大学在城关校区积石堂广场前举行110周年校庆倒计时牌揭牌仪式。党委书记袁占亭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志标共同为倒计时牌揭牌,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为作为教师代表致辞。揭牌仪式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主持。

吴国生表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浓厚氛围中,在我校各校区功能定位规划出炉、综合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的喜悦态势中,我们即将迎来兰州大学109岁生日,也将正式启动110周年校庆年。这是学校改革发展时期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按《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的规划,将其视为一项战略工程、系统工程、文化工程、精品工程,充分调动广大师生校友参与校庆的热情和智慧,激发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的担当奉献,以“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的优秀业绩向110周年校庆献礼。

校庆协调委员会领导,14个工作组组长、副组长,以及110名研究生代表参与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