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18“草业珠峰讲坛”第三十七期-- Rebecca McCulley博士、Coby Hoogendoorn博士、Paul Newton博士

发布时间:2018-09-17 字体大小 T |T

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受国家外专局引智项目支持,美国肯塔基大学Rebecca McCulley博士、新西兰草地农业研究所Coby Hoogendoorn博士和Paul Newton博士将于2018918日做客草业珠峰讲坛第三十七期。欢迎各位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一:Decomposition in Drylands: Effects of soil-litter mixing and UV-B on microbial communities and mass loss

报告人:Rebecca McCulley 博士

报告二:Nitrogen losses from sheep grazed hill country in New Zealand

报告人:Coby Hoogendoorn 博士

报告三:Elevated CO2: the carbon dioxide fertilisation effect (CFE) in grassland

报告人:Paul Newton博士

 

时间:918日(星期二)  9:00-10:40

地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Rebecca McCulley教授,美国肯塔基大学植物与土壤科学系主任,获生物学学士、牧场生态与管理硕士、生态学博士学位,并在杜克大学完成博士后工作。于20064月进入美国肯塔基大学植物与土壤科学系任教,在特蕾西农牧可持续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工作4年。主要从事探索生态因素对草地结构和功能的影响,如内生真菌,气候变化、土地利用、紫外线辐射及入侵物种丰富度等全球变化因素对草原生态的影响。

Coby Hoogendoorn博士,在新西兰草地农业研究所工作,在加拿大获农学学士学位,新西兰获畜牧学博士学位。从事新西兰放牧草地,土畜关系研究20余年,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植物与动物排放一氧化二氮对草原的影响。在《Agriculture Ecosystems & Environment》、《Geoderma》等许多期刊发表论文。

Paul Newton博士,在新西兰草地农业研究所博士,从事研究气候变化30余年,并在《Nature》、《Ecology Letters》和《Global Change Biology》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00多篇。主持开展新西兰空气中二氧化碳浓缩(FACE)项目的研究,并且他是IPCC4次评估报告的主要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