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David Masters教授和Graeme Martin教授
访问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9 字体大小 T |T

92-3日,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科学家、西澳大学David Masters教授和Graeme Martin教授访问学院,并做客“草业珠峰讲坛”第三十一期,分别做了《The practical implications of mineral and vitamin imbalance in grazing sheep》和《The 3 Ps of Reproduction: Pheromones, Photons and Phood》的学术报告,侯扶江教授主持。报告引起了在座师生的极大兴趣,两位教授热情答疑。

来访期间,双方还讨论了进一步合作事宜。

 

报告人简介:

David Masters教授,连续25年在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和西澳大利亚大学担任科学家和研究团队首席。在应用反刍动物营养、矿物质和维生素营养、生理学、生物化学、可持续农业系统和研究设计技术方面具有卓越的研究经验。主持与参与多项澳大利亚和海外研究项目,在Animal production science 等期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

Graeme Martin教授,西澳大学教授,科廷大学生物医学学院兼职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是绵羊的生殖生理学,重点是环境因素如何通过大脑机制影响生殖系统,并致力于利用这项研究开发清洁、绿色和伦理的动物生产系统。共发表研究论文超过310篇,h index=45,近五年发表论文5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