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反刍动物研究所团队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第19次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01 字体大小 T |T

826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主办,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第十九次学术研讨会在广西桂林召开。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李万宏博士及研究生裴生伟、罗静、王丽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李万宏做了题为《Supplementation with dietary linseed oil during peri-puberty stimulates steroidogenesis and testis development in rams》的报告,并对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及畜牧学科基本情况做了宣讲。裴生伟、罗静、王丽所硕士分别制作了墙报展示,并与参会者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以“展示学科特色,服务产业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学术交流与研讨。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周琪院士、国务院学位办处长欧百钢分别作了生物新技术与动物繁殖、中国一流学科发展趋势等学术报告,一批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就动物繁殖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