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主持的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年度推进会在甘肃定西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大小 T |T

2018810日,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沈禹颖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宽粱缓坡丘陵区人工灌草稳定性维持与功能提升技术与示范”年度推进会在甘肃定西顺利召开。

本项目跟踪专家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杜国祯教授、课题主持单位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沈禹颖、刘兴元、胡小文、王自奎、王先之、杨宪龙和课题参加单位甘肃省林业科学研究院蔡国军、莫保儒、柴春山、薛睿、刘燕萍、马驰及相关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0日上午,项目跟踪专家杜国祯教授与课题人员一同参观了位于定西巉口镇丁家山、周家山、龙滩等流域的野外试验基地。10日下午,各专题分别进行了研究进展汇报。通过试验观摩和进展汇报环节,项目跟踪专家杜国祯教授、课题负责人沈禹颖教授及各专题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课题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明晰了下一步的研究重点和方向。

本次推进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课题主持单位和参与单位的协同合作关系,对于课题研究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