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0 字体大小 T |T

侯扶江教授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做招生宣传

刘权教授在山西农业大学做招生宣传

2018级新生在山西农业大学做招生宣传

2018级新生在宁夏大学做招生宣传

近日,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组织老师分赴北京大学、宁夏大学、石河子大学、山西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等高校开展招生宣传,并成功举办第三届“丝绸之路经济带”全国大学生草业科学实践技能大赛暨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由院长侯扶江教授牵头组织。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改善学缘结构,加强接收优秀推荐免试和第一志愿报考硕士研究生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充足智力保障,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招生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特成立以学院书记和院长为组长、各团队负责人和党政子为成员的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招生宣传整体工作计划的制定、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同时,成立了各学科复试专家小组,并划分了各宣传小组的宣传区域和主要高校。目前,各宣传小组开展宣传工作情况良好。

622-25日举办的第三届”丝绸之路经济带”全国大学生草业科学实践技能大赛暨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中,来自新西兰梅西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宁夏大学、西藏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大学等16所高校的33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按照往年的经验,有30%左右的夏令营学子成为学院推免生或第一志愿录取。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将继续采取措施,加强招生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