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省长唐仁健调研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7-09 字体大小 T |T

74日上午,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为兰州大学师生做“国情时政大讲堂”形势政策报告之前,调研了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省长张世珍,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严纯华,省政府办公厅主任滕继国、省政法副秘书长贾宁、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陪同调研。

实验室主任贺金生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发展历程及实验室开展的各项研究工作,重点汇报了实验室在服务西部、服务甘肃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唐仁健省长对实验室在品种选育、种子检验及荒漠肥料培育推广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实验室能继续立足国际研究前沿和我国重大科技需求,注重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为正在进行的兰州新区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期间,唐仁健省长一行还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草类植物逆境生理与遗传改良研究所,与现场师生进行交流。

实验室副主任李春杰,教师王锁民、梁天刚、张吉宇、胡小文、朱剑霄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