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04级本科生校友返校畅叙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8-06-11 字体大小 T |T

6月9-10日,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04级校友借返校参加“天南海北兰大人 携手相约跑兰马”,为兰马出彩、为兰州出彩、为兰大出彩活动之际,看望了在校任课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师生们欢聚一堂,追忆往昔,展望未来,供叙师生情。

座谈会在碧野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任课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沈禹颖副院长、谭玲玲副书记共同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雷晓云书记向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浪潮里成为弄潮儿,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校友们能为学校和学院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侯扶江院长代表学院向2004级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以及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诚挚希望校友们时刻关注兰州大学的发展,关注学院的发展,师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邀请他们常回母校做客,常回学院看看。曾经懵懂年少的校友们现在正值风华正茂,事业有成,师生们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唯一不变的是师生们发自肺腑的深情,这份深情就像坛子里的酒时间愈久味道愈浓。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王锁民、张卫国、柴琦、刘竟2004级校友亲切交谈,对他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他们事业上更上一层楼,同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

校友们表示:兰州大学“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严谨端正的治学氛围,老师们崇高向上的完美人格,春风化雨般感染了一代代草业学子。母校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是他们人生的真正起点。不管何时何地,母校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一直是校友们心里的根。同时,校友们对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表示,将积极采纳校友们的宝贵意见并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