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继周院士所著论文获第二届中国科协农林优秀论文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体大小 T |T

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任继周院士等人所著的论文《中国草业科学的发展轨迹与展望》入选第二届中国科协农林优秀论文,并获得三等奖。该论文发表于《科学通报》2016年第2生态草牧业理论范式与技术体系专辑。主要论述了我国草业科学学科发生与发展的历史轨迹,并简要概述学科内涵,梳理主要成就,最后结合当前的挑战与机遇展望了草业科学未来的前景。

据悉,第二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由中国科协组织全国有关学会和学术机构开展,中国农学会组织完成了第二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农林集群遴选工作。通过专家推荐、初评遴选、终评审定以及公示等程序,共遴选出2013年以来发表在我国科技期刊上的优秀论文98篇。其中特等奖10篇、一等奖20篇、二等奖29篇、三等奖39篇。

 

文章访问地址:http://engine.scichina.com/publisher/scp/journal/CSB/61/2/10.1360/N972015-00730?slug=full%20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