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和瑞典畜牧学家访问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8 字体大小 T |T

201856日至15日,应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农村部草牧业创新重点实验室邀请,瑞典农业大学Pekka Huhtanen教授、英国农业食品和生物科学研究所(AFBI)动物营养研究室主任阎天海研究员和博士后赵一广来访。

阎天海研究员考察了兰州大学临泽草地农业农业试验站和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高寒草原试验站。来访专家参加了草畜调控研究所研究生预答辩和畜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试验站和实验室指导了研究生的科研工作。

阎天海研究员和Huhtanen教授在草业珠峰讲坛第九期分别做了题为Using respiration chamber data to help select low methane emission cowsEvaluation of nutritive value of forages报告,赵一广博士在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论坛第四期做了题为家畜甲烷排放和氮利用:试验与模型的报告。

肃南县农牧业委员会代建聪副主任和兽医局安玉峰局长、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侯扶江教授、Saman Bowatte教授、彭泽晨博士、朱万合和张程实验师等参加了野外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