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系统耦合与管理”教育部创新团队通过建设论证

发布时间:2018-01-31 字体大小 T |T

2018118日上午,教育部科技司组织专家组对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业系统耦合与管理”教育部创新团队建设规划进行了现场论证。建设论证专家组组长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农业大学荣廷昭教授担任,成员有西南大学张家骅教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赵新全研究员、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刘国道研究员、香港浸会大学张建华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敏娟教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南志标院士、兰州大学科研处安娴副处长、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春杰教授、王召锋博士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荣廷昭院士主持。团队带头人侯扶江教授从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和目标、保障条件等方面对团队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团队建设规划报告,经质询和讨论,认为团队建设规划目标明确,内容科学合理、方案切实可行,保障措施得力,一致同意“草地农业系统耦合与管理”教育部创新团队通过建设论证,建议团队加强研究方向间的有机联系,产出重大研究成果,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对团队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