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访问如东县栟茶镇和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08 字体大小 T |T

12月28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侯扶江教授,副教授柴琦、高级工程师刘照辉和畜牧师巩建锋一行四人赴如东县栟茶镇访问,就与当地政府合作做进一步考察,栟茶镇领导表示愿与我院开展特色小镇建设和产学研合作。侯扶江表示学院愿意当地的发展做一些贡献,通过利用技术优势为栟茶镇运河和小流域治理和绿化项目方面提供技术指导(绿化工程设计、绿化植物的选择配备和绿化后期养护)

12月29日,侯扶江教授和巩建锋前往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访问,与该院副书记顾卫兵教授、科技处处长蔡银杰教授和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院长孙正国教授进行了讨论,双方均表示继续推进联合申报国家和省级项目工作,确定项目申请人员、项目拟研究的内容(滩涂治理、耐盐植物收集、选育)等。侯扶江表示学院愿意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老师申报省级和国家级基金项目进行指导,同时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领导和老师访问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侯扶江院长做了题为“浅谈草地农业”的报告,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侯扶江院长向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七位师颁发了兼职硕士生校外导师聘任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