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会议室、报告厅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体大小 T |T

为规范学院会议室、报告厅管理,保障高效、有序使用,特制定本管理规定:

一、会议室、报告厅是用来召开会议、上课、研讨和学术交流的场所,不做其它用途。

二、需使用会议室、报告厅及电子屏、电视屏的师生,请提前到碧野楼105值班室预约登记。

三、请在预约时间内使用会议室、报告厅,如有变更应及时通知管理人员。

四、会议室、报告厅按照登记时间顺序优先使用,学院如有重要活动需使用时如遇冲突,院办将根据情况协调更换。

五、使用前,请通知管理人员开门,并打开电脑、投影、音响等设备,结束后及时通知管理人员关闭。

六、使用人应爱护会议室、报告厅设施,并保持会议室清洁。不得随意将会议室、报告厅用品带走或挪作他用,损害公物照价赔偿。

七、使用后请及时清理会议室、报告厅产生的垃圾,擦净白板,摆正座椅,将其恢复到原状。

八、值班室联系电话:8915079。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