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张吉宇副教授赴广西参加项目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字体大小 T |T

20171218-1221日,张吉宇副教授和硕士研究生李洁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畜牧研究所参加了“象草节间伸长和蛋白消化受阻的RNA-Pro多组学形成机制研究项目年终总结会。

19日上午,李洁代表兰州大学对所承担项目2017年的实施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项目负责人广西畜牧所所长吴柱月根据汇报内容对项目进行了指导,并与参会人员就项目将来的研究方向以及一些具体实施方案展开了讨论。通过这次项目总结会,加强了项目成员之间的沟通,对之后项目研究任务的完成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广西大学杨膺白教授作为项目成员之一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19日下午,张吉宇副教授为全所做了题为“草木樨属植物种质资源评价、新品种选育和转录组研究”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课题组近年来在草木樨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研究成果,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兴趣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