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17年度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6 字体大小 T |T

20171124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学生会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在天山堂A201召开。参加本次总结大会的学院团委学生会专职秘书长夏正清,学生团委副书记马英、学生会主席海国朋、学生会副主席肖博文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及辩论队成员。本次总结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肖博文主持。

按照抽签顺序,各部门依次上台做2017年年终总结报告。他们从部员介绍、工作总结及反思、新一年的计划等方面做出了客观中肯的总结。每个部门总结各具特色,体育部展示了体育活动的精彩掠影,绿海社用视频展现了绿海的特色,青协支教敬老活动的剪影饱含温暖等。紧接着,团委学生会专职秘书长夏正清进行相关发言,他肯定了2017年学院团委学生会在2017年军训、129接力比赛、运动会和学院活动精品化方面取得的进步,对各部门的辛勤工作与出彩之处表示了极大地认同,同时他也重点指出学院团委学生会存在部门有机统一性欠缺、学生干部培养机制缺乏、学生工作经验总结反思不足、服务与管理意识权衡不平衡等主要问题。夏正清指出,知不足而改之,存在的不足是团委学生会需要正视的现实,也为学院学生会的发展与学生干部的培养指明了方向。最后,学生会主席海国朋对本次年终总结大会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向全院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大会总结反思了这一学期以来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进步和不足,并规划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需要注意的地方。至此,2017年度的学生会工作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告一段落,期待学生会工作能在“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下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