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副科级)考察预告

发布时间:2017-11-29 字体大小 T |T

根据《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副科级)选拔任用工作方案》,在民主推荐和征求校团委意见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副科级)人选进行考察,现将有关考察事项预告如下,请学院相关人员安排做好考察事宜。

1.考察方式:等额考察

2.考察时间:2017112930

3.考察对象:高雪

4.考察程序: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要求,根据知晓度和关联度的原则,在一定范围内,采用个别谈话方式全面听取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

考察期间,欢迎广大教职工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对考察对象及考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有关意见请于113017:00以前向我们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教职工反馈调查核实结果。

面谈地址:碧野楼102

联系电话:8910981

联系邮箱:tanll@lzu.edu.cn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