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产学研合作协议在南通签署

发布时间:2017-11-06 字体大小 T |T

11月4日,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与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在南通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促进科学研究职业技术教育与成果转化应用推广。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侯扶江教授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金卫东代表甲乙方签署了协议。同时,侯扶江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五位教师颁发了硕士导师聘任书。副院长李春杰、柴琦副教授、巩建锋实验师和南通兰州大学科教基地刘洋副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合作主要内容包括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设立科研技术推广与学生实践基地,联合培养人才;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聘任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有条件的教师为我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双方教师共同指导硕士研究生;双方共同推动科研成果实现转化;双方联合申报各类科研、技术推广项目。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实质性的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方建议学院教师经常南通开展学术交流,促进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学和研究水平的提升;借助兰州大学在科研方面的优势,双方教师联合申报科研项目,促进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教师的业务能力;双方有意愿联合申报生态修复、沿海种质资源收集,园林绿化等各类合作项目,我方邀请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教师为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南通基地的学生授课。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与聘任仪式。

随后,侯扶江一行参观了该校的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实训室和南通市现代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