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参加湖南农业大学草学学科评估与发展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字体大小 T |T

1019-21日,南志标院士在湖南长沙参加了湖南农业大学草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主设置草业科学与技术二级博士点专家论证暨草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听取了硕士点负责人张志飞副教授,博士点负责人揭雨成教授的情况汇报以及学科建设发展规划。专家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湖南农业大学进一步加强支持,加快草学学科发展。

会议期间,专家们考察了学科点建设的运动场、草坪引种圃和草学学科实验室。

会议由南志标院士和印遇龙院士分别担任组长和副组长,湖南农大官春云院士全程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专家包括草学学科评议组成员韩国栋、王德利、呼天明、韩烈保、师尚礼、崔国文等教授,以及华南农业大学张建国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农学院院长张志清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