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2017年兰州大学新生运动会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2017-10-16 字体大小 T |T

   20171014日早晨九时许,兰州大学2017年新生运动会在西区操场拉开了帷幕。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辅导员高雪、辅导员夏正清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积极地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伊始,主持人组织运动员入场,并安排观赛人员在观众席有序就坐。随着比赛的开始,运动健儿们立刻投入了激烈的比赛中。在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健步如飞,看台上,观众们心潮澎湃,摇旗呐喊,每个同学都为本次运动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在本次运动会中,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同学田钧友取得了跳远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在谈及他对这次比赛的感受时,他说:在比赛中虽然一开始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他很快调整了自己,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最后他还补充说,希望同学们能好好锻炼身体。除此之外,林培鑫同学也取得了垒球比赛第七的佳绩。

闭幕式上,大会裁判长冯涛老师宣读了本次运动会各院的最后得分和排名,并组织颁奖,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取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最后,本次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全体学生拼尽全力,奋勇争先,用激情挥洒热血,用汗水换取荣誉,赛出了草业人的风采。

通讯员林子茹 王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