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对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进行巡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0 字体大小 T |T

根据《兰州大学巡察工作办法(试行)》(校党委发〔201695)和《兰州大学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精神,以祁晓红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四巡察组于今日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工作,时间2周左右。

巡视的重点内容包括: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情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执行学校决策部署、推动改革发展的情况;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等。坚持集体领导,发扬党内民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情况;“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选人用人情况;党政事务公开情况;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情况等。 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公务接待、办公用房、公款出国等情况;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兼职取酬整改情况;领导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嫁娶事宜等。反对“四风”,强化责任,提高执行力情况;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情况;领导干部与民争利、侵害群众利益情况;领导干部庸懒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压力不传导情况。落实惩防体系建设,遵守廉洁纪律情况;权力运行、内部控制管理、资产管理、项目经费管理等关键部位、重点环节是否存在监管缺失,有没有利益输送,有没有腐败风险;领导干部自身是否存在廉洁问题等。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进情况;落实上级各种专项检查结果的整改情况等。学校党委要求巡察的其他事项。

巡视组的主要工作方式为专题报告、个别谈话、问卷调查、受理来电来信来访、调阅资料(包括个人事项报告)、实地查访以及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等。

 长:祁晓红

副组长:贾华强

 员:王金山      唐黎辉

办公地址:碧野楼103

意见箱地点:

1.碧野楼一楼楼内西边 ;

2.本部家属院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

联系电话:0931-8915853 18919114305

E-mailxuncz@lzu.edu.cn

信访反映地址:兰州大学纪委办公室

特此公告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