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7 字体大小 T |T

2017924日晚,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天山堂召开学生会纳新宣讲会。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秘书长夏正清、团委学生会常委、各部门部长以及2017级新生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马英主持。

会议伊始,由团委学生会秘书长夏正清老师发言,他首先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学生会“为学生服务”的机构性质,同时对有意于报名参加本届学生会的新生提出了一些建议,告诫同学们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时刻铭记“学生”才是本质, “干部”只是标签的自我定位,切勿忽视读书学习对于自身塑造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以礼待人,主动关注时事政治,将自己的个人发展与服务社会紧密结合,做一个有情怀的人。

接着,学生会的九个职能部门及辩论队按抽签顺序进行了部门介绍。部长们声情并茂的介绍了自己部门的职能以及所培养的能力。2017级新生在仔细倾听后都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报了心仪的部门。最后,学生会主席海国朋总结发言,他讲述了在学生会的亲身体验,希望同学们找出自己想做的事,走出自己的小圈子。

次日下午,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各职能部门了组织面试,并于晚上正式确定了初选名单。新生们将在学生会度过一个月的试用期,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干训,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在学生会展示自己的风采的同时将“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通讯员:朱浦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