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二三年级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5 字体大小 T |T

各研究所、各位研究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校研〔201755)的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办法》文件精神,学院启动2017年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   评定范围

非在职全日制2015级及2016级博士研究生,包括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研究生和强军计划研究生;2017级博士研究生的学业奖学金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另行评定。

二、评定条件

1.具体获奖等级主要参考以下方面:

1)研究生课程成绩、英语成绩;

2)科研成果:论文(必须见刊);发明/实用新型专利;新品种;国家、省部级科技奖励;主持和参加的科研项目,及野外试验情况。研究成果截止时间为2017925日,不得重复使用。

2.按照学校文件规定,有下列情况的学生不参评:

1)违反法律或校纪校规者;

2)在学术研究中,有弄虚作假等违背学术道德行为者,或者在科研工作中,造成重大事件及损失者;

3)学位课程考试有一门不及格者;

4)自费出国留学者。

三、程序及要求

1. 申请阶段: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927日中午12:00前向学院研工组(碧野楼102)统一报送:《2017年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2017年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成果汇总表》及科研成果、英语证明材料,同时发送电子版材料至danwang@lzu.edu.cn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年级+申请等级。

2.初评阶段:2017927日至28日,由学院奖助工作领导小组最终确认初评名单。

3.公示阶段:2017928-102日。

未尽事宜请联系:王丹,联系电话:8910981

附件1:2017年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doc附件2:2017年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成果汇总表.xls草业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办法2013121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