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1 字体大小 T |T

920日下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碧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副书记谭玲玲及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雷晓云主持了会议,并以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后”为题讲了党课。雷晓云指出,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正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历史起点和逻辑起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告诉我们,青年习近平扎根黄土地,把自己融入百姓之中,扎扎实实的为老百姓办事,勤勤恳恳的为老百姓出力。黄土高原的苍天厚土,深深铸就了一位人民领袖的爱民为民情怀、勤奋好学精神、艰苦奋斗品质、苦干实干作风。总书记的青年历程告诉我们,青年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实字当头、以干为先,把自己创新创业梦融入伟大中国梦,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会上,雷晓云传达了兰州大学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院党员师生要凝心聚力,勤奋工作,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王乘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兰大自信、学院自信与学科自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以“认真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题讲了党课。谭玲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希望各支部结合上半年巡视工作查找问题及整改措施的落实,全面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建设风清气正的学院文化,为“双一流”建设尽心尽力。

会后,党务管理负责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党支部建设与管理、“三会一课”落实、党员发展工作及网络安全管理等进行了集体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