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在北京参加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字体大小 T |T

201797日上午,南志标院士在中国农业大学参加了“牛金英计划教学成果评价会议”,该成果旨在提高动物科学方向农学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突破了传统的教学、实习、研究等理念,整合学生的学习、文化等兴趣,形成了国内外相结合、大学企业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家对该成果一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评价会议专家包括张沅教授、卢凤君教授以及李俊雅、邓荣臻等企业界专家。中国农大副校长王涛教授、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王雯教授等领导,以及成果完成人曹志军副教授、呙于明教授、张英俊教授、孟庆翔教授等,一同参加了会议。

97日下午,南志标院士参加了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研究任务和发展规划讨论会。会议由首席科学家张英俊教授主持,参会成员为执行专家组全体成员,会议讨论了“十三五”任务分解、体系管理和合作企业等事项,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

李彦忠教授全程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