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积极推进“党支部活动创新方案”项目实施

发布时间:2017-07-27 字体大小 T |T

724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联合庆阳站临时党支部,在庆阳市西峰区什社乡街道开展了“赶圩日”草地农业科技宣传和咨询活动,积极推进“党支部活动创新方案”项目的实施,活动得到什社乡党委的大力支持。

活动前,两个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扩大会议,讨论确定了本次活动方案。李峻成、杨惠敏、常生华、张建全、张吉宇等教师党员、草地农学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榆中校区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了整个活动。

37℃高温下,同志们针对草田轮作、保护性耕作、果园生草、粮饲两用、苜蓿管理五个主题进行了海报展示和讲解,并对前来咨询的农民朋友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回答,还分发了科技宣传彩页。活动吸引了近100人前来看展和咨询,在农民朋友中引起了一定的反响。

本次活动是草地农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申报的“党支部活动创新方案”项目“院地党组织携手共促草地农业发展”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通过发挥每名党员的草地农业科研知识优势,结合实验站的地域优势,携手地方党组织,共同促进当地草地农业发展。同时,支部积极探索党支部建设和活动的创新方案,切实做到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党组织,哪里就有健全的组织生活和党组织作用的充分发挥。